繼朱千雪後好姊妹岑杏賢就快結婚!盤點閨密團「2 Line黨」5人最新感情狀況

文: Ling Kwok
2020.10.10

岑杏賢(Jennifer)近日32歲生日,她與一眾好姊妹「2line黨」湯洛雯、朱千雪、張嘉兒、蔣家旻及湯洛雯慶祝,事後發現不只是慶祝生日,而是岑杏賢快將結婚了,於是辦一個婚前派對。而「2line黨」當中,已陸續有不少成員有著落。

岑杏賢

自2016年與袁偉豪分手後,直到去年岑杏賢遇上比她大兩歲、從事金融業的Kelvin,兩人拍拖近一年。而32歲生日爆出結婚消息,岑杏賢透露對方已向自己求婚有一段時間,因為未婚夫是圈外人,所以低調處理。與此同時,舊愛袁偉豪也於一年前在外地向現任女友張寶兒求婚成功。

朱千雪

朱千雪於2014年與青梅竹馬的朋友、新加坡中央醫院放射治療部門顧問醫生吳昆倫(Justin)拍拖。拍拖5年後,與女性友人慶祝生日時,同時宣布已註冊結婚,同年8月在峇里瑪傑斯蒂教堂舉行婚禮。剛剛成為大律師的朱千雪,工作忙得不能開交,但她工作過後仍不忘馬上回家慰夫。

湯洛雯

今年6月公開與46歲馬國明的湯洛雯,因為拍拖關係變到有幸福肥。外界一直看好兩人戀情,早前更被拍到兩人在淺水灣拍拖,並在地產舖研究樓盤,女方似乎對該區億元豪宅有興趣,而馬明細心商量,似是好事近。

張嘉兒

2010年港姐冠軍張嘉兒最早結婚,她於2015年9月金融才俊Nathan於加拿大溫哥華結婚。先後在2016年及2019年誕下女兒Leora與Hannah,現時正在做幸福少奶奶。

蔣家旻

其實蔣家旻的感情生活也十分豐富。入行第一個男友是朱敏瀚,後來因拍《愛.回家》與羅天宇傳緋聞。其後與網台DJ Martin拍拖,又與婚禮統籌公司的老闆Nic相戀。最近她又傳出拍拖的消息,有指是《狂舞派》舞蹈總監、蔡思貝的舊愛麥秋成。

圖:ig@蔣家旻、蔣家旻、湯洛雯、岑杏賢、朱千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