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陳冠希最新光頭造型配老土紅褲再度崩壞 網民嘆男神不再:似足公園晨運阿伯!

文: Ling Kwok
2020.10.18

曾經風靡萬千少女的一代男神陳冠希(Edison),如今已經40歲,既是人夫也是人父,與太太秦舒培及女兒的生活美滿。不過,男神都有崩壞時,早前曾在IG開直播,眼見他滿面墨屎,被網民指他走樣。

而陳冠希最近就有新造型,他剪了一個光頭並拍了多張造型照。見他身穿黑色背心及搶眼的紅色長褲,據知與名牌Givenchy合作,風格復古。

不過最新造型引起了網民熱烈討論,他們看到陳冠希一身裝扮表示:「這時尚好難懂」,笑言Edison「比造型師走得更前」。

而且有些網民更mean地表示:「似水管工」、「實不相瞞,有點像在公園晨運的老伯」,更問他「怎麼現在這麼落魄」等。

圖:IG、微博@陳冠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