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強人】宅男女神陳嘉桓曾身形暴脹變崩壞「肥桓」 公開減肥全過程回復魔鬼身材

2020.10.22

現年28歲的藝人陳嘉桓Rose,最近在ViuTV劇集《熟女強人》登場,不過卻令不少觀眾感到驚訝。事關Rose身形較為腫脹,有明顯雙下巴,與初出道的女神形象截然不同,連她本人都自封「肥桓」。不過,Rose早前接受醫美外科中心的瘦身療程,成功回復美好身段。

在《熟女強人》中,陳嘉桓飾演占卜師魏綺琴,是Roger的家姐。雖然Rose年僅28歲,但身形暴脹令她較為顯老,飾演31歲朱鑑然的家姐沒有違和感。

09年開始踏足娛樂圈的陳嘉桓,因擁有D cup魔鬼身材及一對長腿,被視為宅男女神之一。

17年,陳嘉桓拍攝網劇《反黑》,一度為角色增肥,結果一發不可收拾,逐漸變成「肥桓」。當時不少網友都慨歎性感女神崩壞,與昔日的Rose相差甚大

早前她簽約一間醫美外科中心成為代言人同時接受瘦身療程成功回復昔日美好身段日前她在IG分享自己減肥全過程,大方公開減肥前後的身材對比。

圖及來源:《熟女強人》、IG@陳嘉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