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100呎納米公屋裝修大翻新 全屋歐陸風格似有300呎 網民讚:化腐朽為神奇

文: Ling Kwok
2020.11.03

一間屋如何裝修是一門強大的學問,因為都希望在有限的圖則盡量爭取更多收納空間,如果成功就是化腐朽為神奇。最近有個位於沙田的100呎納米公屋單位,聽落都覺得細,但最後裝修翻新後,空間在視覺上大了一倍。

位於沙田的100呎單位本來是開放式,但有一個梗廚,確實佔用了不少空間。而且全屋唯一的窗在廚房,令整間屋看起來不夠光猛。而設計師就決定將廚房的牆拆走,再將本來是廚房的位置變成客廳,看起來令整間屋更加光猛,看起來比較開揚。

大門與門口的天花位置用上鏡面,然後廁所也用上鏡面作對應,看起來可以無限延伸,視覺上單位看起來更大。而廚房位置搬到門口附近位置,雖然細小但多用途,廚櫃拉出來可以變餐檯,再把木板拉上去就梳妝檯,慳到位就慳。

另外,睡床前側及旁邊分別是鞋櫃及梳化,而床下有地台,增加儲物空間。而床的可由單人變成雙人,傢俬充滿彈性。

廁所本來看起來十分殘舊,經翻新之後,將牆上的明喉用鏡面遮蓋,感覺不失時尚。整體而言,全屋是藍白歐陸風情加上鏡面,令整間屋空間更大,難怪網民都大讚厲害,屬化腐朽為神奇。全屋裝修連設計及傢俱共需$42.8萬。

來源:感謝由DIC設計情報中心授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