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潔楹重返母校童年可愛學生相曝光 網民讚Judy咁多年冇變樣:證明你係純天然!

文: Ling Kwok
2020.11.04

現年28歲鄺潔楹(Judy),憑著《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Venus成功入屋。憑著她清純外表及嬌滴滴的身型,也是不少男生中的理想對象。早前她回到10多年沒去的小學探老師,公開自己童年學生相,驚豔不少網民。

鄺潔楹早前特意回到位於沙田的母校胡素貞博士紀念學校,並分享當日探訪點滴,講到:「重返母校,有無師兄師姐師弟師妹係到?#老師們都好親切而且仲好似凍齡咁#點解以前無校園電視台我好想玩啊#我細個已經鐘意帶頭箍哈哈。」

除了回母校的照片,還首度公開她童年學生相,確實戴著頭篩,木獨地看著鏡頭,十分可愛;加上外貌亦沒有太大改變。

難怪網民都大讚鄺潔楹天生麗質,現在外貌只是成熟少少,力證她天然無添加,是男生中的女神當之無愧。

圖:IG@鄺潔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