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晉級者表現參差網民質疑評審準則 一文睇晒首周入圍50強名單

文: 王庭芝
2020.11.09

ViuTV大型偶像育成節目《全民造星III》播出一星期,83位參賽者陸續出場爭奪50強席位,今季加入女參賽者之餘,並以「藝人再出道」為主題,所以有不少已經有豐富演出經驗的藝人報名。首周有15人晉級,當中包括賽前大熱的顧定軒(Zeno)和出道13年的馬來西亞歌手襲柯允等,不過網友對於評判揀選參賽者晉級的準則似乎有不少意見。

目前晉級的參加者中,黎蘊芝(Dilys)引起最多討論,她在面試時表現其差而成為被花姐勸退的參加者之一,到正式比賽的表現雖然比面試時大有進步,但並不算特別,但最後評判們因她的笑容甜美而決定讓她晉級,當她獲得三盞藍燈時,後台的花姐、導師林二汶和彭秀慧都感到十分震驚,而這集出街後,網民都鬧爆評審準則不合理。

至於許紹燊(小新)和田見超(田中)與評判之一的卓韻芝之前因參演過《調教你男友》而認識,兩人的表演都有瑕疵,惹來網友質疑卓韻芝徇私。

網友又指部份暫時跌入復活區的參賽者表現不俗,例如表演rap加跳舞的陳毅燊(AnsonBean),他在面試環節已經深得花姐和兩位導師歡心,可惜評判唔buy,只給他一盞藍燈,落入復活區,不少網友都留言希望他能夠有機會晉級。

至於首次出場後,都有參加者憑精彩表演彈起,例如被封為「翻版柳俊江」的江宏基(Timo),他的跳舞實力獲得評判一致肯定,而網友亦大讚他的表演是目前為止最高質之一。

 

睇晒目前入圍50強名單: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