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會】Apple Event懶人包 全新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 Mini搭載首款M1晶片

2020.11.11

蘋果Apple早前公佈將推出自家Apple Silicon,在今日舉行的「One More thing」 Apple Event中正式帶來首個自家Mac專用處理晶片Apple M1登場,更一口氣推出全新2020 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 Mini,今次就同大家一次過睇睇蘋果One More thing發佈會的重點!

Apple M1晶片

蘋果推出首款自家專為Mac而設計的處理晶片,採用5nm製程,擁有全球最強效能的8核心CPUGPU

 

MacBook Air

13 新機使用Apple M1 晶片,CPU 速度快達 3.5 倍,GPU 速度又快達 5 倍;配合我們最先進的神經網絡引擎,帶來快達 9 倍的機器學習速度。電池使用時間更長達18小時,是MacBook Air 歷來最持久,還有寧靜的無風扇設計。售價為$7799起,由即日起預訂,下星期推出。

 


MacBook Pro

全新13 MacBook Pro用上Apple M1 晶片,CPU 效能表現快達 2.8 倍;圖像處理速度快達 5 倍;配備我們最先進的神經網絡引擎,令機器學習快達 11 倍;電池使用時間長達 20 小時,更是 Mac 歷來最持久。售價為$9999起,由即日起預訂,下星期推出。

 

 

Mac Mini

同樣配備Apple M1 晶片,具備快達 3 倍的 CPU 效能表現、快達 6 倍的圖像處理,更配合我們最先進的神經網絡引擎,令機器學習快達 15 倍。Mac mini 小巧設計,在處理複雜工作時,更可比上一代節省能源達 60%,更可配備多達 2TB SSD 全快閃儲存,盡收你所有相片和影片庫、檔案,以至眾多 app。售價為$5499起,由即日起預訂,下星期推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