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網紅參賽者變騎呢魔術睇到O咀 災難級演出被卓韻芝鬧爆:令我很難受

文: 王庭芝
2020.11.11

ViuTV大型偶像育成節目《全民造星III》繼續進行50強名額爭奪戰,最新一集登場的一位參賽者就創下《全民造星》歷史,成為首個煞停表演的人,而現年31歲、魔術師兼網紅葉小妍災難級的演出不只被評判卓韻芝直言看表演的一分多鐘都很難受,而網民也紛紛鬧爆。

葉小妍表演邊彈結他邊唱《My Happy Ending》,不過當音樂一響起,她開口唱了半句後竟突然叫停,並說自己原本預備了一個小魔術,令在場人士都相當錯愕,之後她做了一個變結他pick出來的魔術,不過似乎這個小魔術實在太「小」,有後台工作人員都忍不住問她變了甚麼,而花姐就揶揄她:「多謝你呢個開場白喎。」

除了魔術令人O咀,她的唱功同樣不敢恭維,咬字不準、掉拍、走音通通齊,所以最後成績是三盞紅燈,不過葉小妍一時間未能接受,即時喊住說自己不想離開舞台,後台的林二汶見狀說:「佢一喊女人就憎,卓韻芝就嬲。」一如二汶所料,卓韻芝眉頭緊皺,當葉小妍再加多幾錢肉緊求情,指自己會很努力,所以不想離開舞台,卓韻芝就說:「每一個人都很努力,坐這裡和被淘汰的人不努力嗎?他們沒有在彈結他時手痛嗎?」

仍未能接受淘汰現實,在台上表現崩潰,而花姐察覺到她的情緒似乎很不穩定,於是再次暫停錄影,安撫她的情緒,有其他參賽者對於葉小妍的表現感到心痛,但道出她出來社會工作,就不能以小孩子方式生活的現實。

這位參賽者的表現在網上都引起熱烈討論,網民對她的演出一面倒負評,但對於她未能接受淘汰而情緒失控的表現予以同情。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