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40歲E-Kids成員高齡參賽無懼網民嘲笑 Alan落力跳唱慘遭花姐狠批老套

文: 王庭芝
2020.11.12

ViuTV大型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II》今季有多位已出道藝人回鍋,爭取再出道的機會,昨晚賽前最受矚目的E-Kids成員林詠倫(Alan)正式登場,現年40歲的 Alan是參賽者之中年紀最大、出道最久,他在面試時被問到參賽原因,他說:「我希望證明E-Kids會唱歌跳舞,我想替自己爭一口氣。」Alan的熱誠雖然打動到評判,但遭花姐和兩位導師無情狠批前途不樂觀。

最新一集《全民造星III》終於輪到Alan出場,面試時,Alan被花姐問到覺得參加比賽會被人嘲笑或是被觀眾留意,雖然Alan回答「被留意」,但花姐道出殘酷的真相,指Alan應該會被嘲笑,的而且確自Alan參賽的消息一出,他收到不少網民無情的批評,但他在訪問中已經表明做好心理準備承受各種聲音。

Alan表演唱跳《頭髮亂了》,雖然唱功和動作都相當穩定,不過甫出場就被後台的花姐、導師林二汶和彭秀慧直言跳得很老套,花姐毫不留情地說:「我看得很尷尬。」

不過Alan的熱誠似乎深得評判所愛,最終都獲得兩盞藍燈晉級,當聽到Alan說自己毋忘初衷,Eric Kwok似乎深受感動,他說:「以前唔會記得E-Kids有個Alan,現在會記得,我會尊敬他。」

昨日一集共有4位參賽者晉級,包括Alan、媽媽級參賽者Candy、模特兒出身的Christine和演藝學院表演系出身的阿拼。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