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散貨場男店員拉初中女生入店展示性玩具 言行猥褻涉性騷擾:要唔要「靈芝」?

文: Ling Kwok
2020.11.13

近日有一名初中女生在大埔昌運中心被人性騷擾。事發在11月12日,初中女生路經大埔昌運中心一散貨場時,突然被男店員拉入店內,對方向她展示性玩具及當場戲弄,女生即時受驚離開並走入附近補習社求助。

一名自稱大埔某補習社職員在Facebook群組「Tai Po大埔」發文,講到有位初中小妹妹經過昌運中心的散貨場時,被男店員拉入店內,並問她:「要唔要『靈芝』」,先用言語性騷擾。

後來男店員更向小妹妹展示性用品及性玩具,更是一止模擬男性性器官的物品,甚為猥瑣。而小妹妹即時被對方嚇到,馬上表示「唔需要」及跑走,再到附近的補習社求助,情緒十分激動,經安撫後才敢講事件經過,該職員表示:「安撫咗佢半小時先好返啲。」

其後補習社職員到散貨場了解,發現該店鋪放有一箱性用品/18禁玩具在當眼處,沒有提示/警告字眼,亦沒有用布蓋好,只寫上「高級趣味」,而有些貨品包裝更大大隻字寫著「自慰用品」。

補習社職員又向商場保安反映,他們亦表示留意事件。而發文者亦呼籲:「大家都要小心自己啲子女,小學生中學生都有機會中招, 不希望再有小朋友被性騷擾!」

網民都表示該男店員實在太過份,「連小妹妹都蝦」,認為絕不能忍受事情發生。

來源:FB@Tai Po 大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