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哈利波特》9大童星外貌進化史 19年後馬份Tom Felton走樣、奈威Matthew Lewis變型男

2020.11.15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捧紅戲中多位演員,距離2001年上映的《神秘的魔法石》已過19年,當年的小演員們如今各有發展,魯伯特葛林(Rupert Grint)今年升格為人父、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憑電影《TENET天能》再創人氣新高,Harry Melling更出演人氣劇《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備受關注,今次就一齊細數10位《哈利波特》童星的近況和成長對比圖!

1.丹尼爾域基夫(Daniel Radcliffe

飾演主角哈利波特的Daniel Radcliffe憑電影爆紅,之後嘗試多部不同風格類型的電影,包括《Kill Your Darlings》、《緣來不是我女友》、《救你命3000》、《科學怪人:創生之父》等,更將演藝事業向舞台劇拓展,在《戀馬狂》更挑戰裸體演出。今年更再次扮演哈利波特角色,在網上朗讀原著小說,為疫情中的人打氣!

 

 


2. 愛瑪華生(Emma Watson

飾演高材材生學霸妙麗的Emma Watson,氣質美貌令她自小就成為不少哈利迷心中的女神。期後更主演多部電影,包括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飾演女主角「貝兒」。畢業於布朗大學的她,近年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及女權事業,形象積極正面成影迷榜樣!

 

 
3.路拔格連(Rupert Grint

飾演榮恩衛斯理的Rupert Grint,相比起另外2位主演,行事作風較為低調,電影劇集作品並不算多。但數到令戲迷印象深刻的事,莫過於18歲那年實現夢想更買下雪糕車,免費招待小朋友食雪糕。今年31歲的與交往7年的女友Georgia Groome拉埋天窗,更誕下女兒Wednesday G. Grint成格為爸爸。

 

 
4.Matthew Lewis

演出憨直肥仔奈威隆巴頓一角的Matthew Lewis,可愛Baby Fat形象深入民心,長大後的他健身操肌,搖身一變成為陽光型男。2018年更與拍拖兩年的太太Angela步入教堂。

 

 

 

5.湯姆費頓(Tom Felton

Tom Felton飾演的反派角免馬份,金髮外表加上反叛不羈個性成功迷倒不少女生。自《哈利波特》後演出數部作品。但近年髮線向後移和臉上皺紋,令他外貌早已不復當年男神形象,只能慨嘆歲月不饒人。

 

 

6.Harry Melling

Harry Melling飾演經常欺負哈利的肥表哥達力,原來留在影迷心中的肉呼呼形象,早已脫變成外表斯文高瘦的模樣。成功修身後的他更參演多部電影作品,有《不死軍團》、《神棄之地》等。最近在Netflix劇集《后翼棄兵》飾演追求女主角的癡情棋手,成功引起劇迷討論!

 

 

 

7.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

雖然在第4集登場且戲份不多,但飾演「西追」的Robert Pattinson帥氣外貌一樣令觀眾印象難忘。早年憑《吸血新世紀》(Twilight)系列全球爆紅,今年更憑電影《TENET天能》再創人氣新高,更即將成為新一代《蝙蝠俠》。

 

 

8.梁佩詩(Katie Leung

在戲中飾演哈利初戀對象張秋的梁佩詩,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更有份演出電影《迷幻列車2》及《英倫對決》,其中在《英倫對決》飾演成龍的女兒。近年換上一頭短髮的她,一洗過往稚氣換上成熟風格。

 

 

 

9.Bonnie Wright

Bonnie Wright飾演斯文怕醜少女金妮一角,拍攝完電影後至今和其他演員保持好友關係。修讀電影和電視製作的她對幕後工作產生興趣,更建立了自己的電影製作公司,由童星演員步步走來成為製作人。

 

圖:IG@emmawatsonIG@rupertgrintIG@mattdavelewisIG@t22felton、IG@_katieleung_IG@thisisbwright、《哈利波特》劇照、《緣來不是我女友》劇照、《Escape to Pretoria》劇照、《美女與野獸》劇照、《Moonwalkers》劇照、《靈異女僕》劇照、《后翼棄兵》劇照、《不死軍團》劇照、《神棄之地》劇照、《吸血新世紀》劇照、《TENET天能》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