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花姐鬧爆靠負面新聞上位兼唔知衰 袁晴晴被勒令即時卸妝以素顏證真心

文: 王庭芝
2020.11.14

ViuTV《全民造星III》雖然以「藝人再出道」為主題,但參賽者質素參差,第一集的「勸退五人組」中,被譽為「魔王級」的袁晴晴昨晚終於登場,她在綵排時被花姐狠批一直以來只靠新聞出位,對表演沒有熱誠,又勒令她立即卸妝,要她以真面目示人。

袁晴晴昔日曾經因為不少花邊新聞見報,包括捲入刑事案、被騎呢粉絲求婚等,令她賽前已成為網友討論對象,雖然是非纏身,但她在訪問中表明即使捲入負面新聞都開心,因為能被人記得。

當袁晴晴被花姐勸退後,不但沒有表現得難過,反而談笑風生接受訪問,花姐都看在眼裡,直斥:「你不是想告訴別人你很努力,只是欠缺機會,你只是以新聞作為賣點,你不停說不想有負面形象,卻不停告訴別人你是個花瓶!」

花姐開到聲表明不想晴晴留低比賽,而晴晴已經無力反駁,亦意識到自己問題所在,旁白表示由晴晴參賽一刻,節目組都知道她的為人,但反過來想,節目又何嘗不是利用了她炒熱話題,晴晴只不過一直用自己的方式發明星夢。

後來,花姐決定再給晴晴一個機會,下令她即時卸妝,用最醜的一面再表演一次,務求證明自己不是花瓶,似乎晴晴痛定思痛,用最樸素的面貌表現出真誠。

到正式比賽,袁晴晴將綵排時被花姐彈到一文不值的話劇元素刪走,用心演唱《花火》,雖然有明顯進步,但最終只獲三盞紅燈,確定要執包袱走人。她表示坦然接受賽果,但不會放棄,並承諾會更努力裝備自己。

見到晴晴的改變加上勇敢素顏示人,網友似乎對她罵聲稍有回落,指她的表演其實沒有預期中災難,期望她能夠日後能有所改變,重新出發。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