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爸爸】結局篇預告 鄭中基、張可頤於人生低谷互相倚靠 揭開「阿榮」笑臉背後終極鬱結

文: 王庭芝
2020.11.15

ViuTV原創劇集《暖男爸爸》自播出以來大受好評,網友大讚劇情溫暖人心,而且鄭中基飾演單親爸爸「阿榮」一角成功惹哭不少觀眾,他表面上樂觀生活,但背後依然未能走出喪妻之痛,另一邊廂,張可頤飾演的女強人「芷明」,內心卻是在感情中受傷的小女人,婚姻失敗所造成的陰影至今仍未能消除,還有Ling、Lantau、Bianca等,每個人都在人生中飽經風霜,本周來到結局篇,究竟他們會如何面對將來?即睇結局篇預告啦!

16集(播映日期:1116日)

Ling(文凱玲 飾)的事業和感情都遇上瓶頸危機,逼得她無法不去面對。芷明(張可頤 飾)發現無論是Ted(駱振偉 飾)或是Roger(邵仲衡 飾)都還是有很多讓她意外的事情,她的不安全感又再被撩動。Lantau(強尼 飾)開始為好兄弟的情況憂心。

 

17集(播映日期:1117日)

阿榮(鄭中基 飾)幫阿Ling找到新的出路,對Lantau的煩惱卻是束手無策。芷明對Roger的言行感到越來越迷惘,Roger卻突然提出了一次別開生面的約會。

 

18集(播映日期:1118日)

中出(吳國麟 飾)與阿E(章尾而 飾)為了還債,決定冒一次險……

阿榮對暴龍哥的訓練引起了LeahCrisel Consunji 飾)與芷明的關注。芷明聯絡不到Bianca(陳俞希 飾),引起一些不安。

 

19集(播映日期:1119日)

每個人都會遇到人生的最低點。芷明與阿榮也許正是彼此在最低點時的依靠。LantauBianca無意中捲進了一樁無妄之災……阿榮表面上很樂觀,但芷明覺得他心中有難解的鬱結……

 

20集(播映日期:1120日)(大結局)

人生種種邂逅和離別,都是無常,也是緣份。昨天的因,其實就是今天的果。

阿榮、暴龍哥、芷明、LingLantauBianca、阿E……他們每一個都是在人生中飽經風霜和人情冷暖,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點創傷或者心理病。人生的失望和挫折好像是難以避免的,要怎樣去面對起伏的人生,也許正是每個人各自的功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