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郭羨妮湊女期間曬素顏自拍 淡出幕前仍保然得宜網民激讚美貌不遜當年

文: 王庭芝
2020.11.16

現年46歲郭羡妮(Sonija)是1999年的四料香港小姐冠軍,當年她以大熱姿態奪冠,並同時獲得「最上鏡小姐」、「國際親善小姐」和「千禧才智小姐」,翌年於國際華裔小姐再贏冠軍,加入TVB後備受力捧,直至2015年離開TVB,雖然近年她已經減產,不過仍然保養得宜,昨日Sonija在IG上載素顏自拍,大曬白滑肌膚,完全睇唔出真實年齡。

郭羡妮(Sonija)15年離開TVB後已經甚少在幕前亮相,專心相夫教女,昨日她趁住等囡囡放學時享受獨處時間,她說:「等囡放學的星期六,等得我心甘情願的,兩三個小時又何干,況且是演員的日常,太習慣了。」

 

Sonija上載在車廂中自拍,雖然年屆46,但看得出素顏的她皮膚依然白滑緊緻,歲月在她臉上不留痕跡,令網友們都非常羨慕,大讚她的美貌十年如一日。

 

Sonija 1999年奪得香港小姐冠軍及於2000年度奪得國際華裔小姐冠軍,她於2011內地武打演員朱少杰結婚,翌年誕下寶貝女Kylie,女兒遺傳了媽媽的美貌。

 

來源:郭羨妮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