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教師出軌2年與男同事校園偷情!丈夫查電話揭老婆懷孕期間仍派綠帽 公開情慾對話

2020.11.16

拍拖應否查看另一半電話,一直是情侶之間相處的一大難題。山西省就有一位人夫,無意間看到老婆電話內的訊息,才驚覺自己一直頭戴綠帽,更發現老婆在懷孕及餵母乳期間仍繼續與男同事偷情,姦情足足維持了2年之久。

據內地傳媒報道,背夫出軌的人妻教師姓王(下稱王女),與同姓王的丈夫(王男)2011年開始拍拖,2018年結婚,2019年誕下一孩。正當榮升新手爸媽之際,王女在11月提出離婚,更在沒有實質證據的情況下指責王男家暴。王男一心想挽回婚姻,卻在偶然之下看到王女電話的情慾對話,揭發王女與校內一位姓武的男體育教師(下稱武男)出軌。

據悉,王女與武男同在17年入職職山西太原師範學院任教,當時王女仍未婚,不過已與王男愛情長跑多年。在明知王女有男朋友的情況下,武男仍與王女偷情,發展出一段長達2年的不倫戀情。

從對話記錄可見,王女在結婚前已經與武男有性行為,兩人多次在校園幽會偷情。而且兩人對話相當露骨,包括武男提到「簡直是抓住一切機會各種摩擦」、王女又表示「還沒滿足武老師現在的需求」。王女在懷孕期間,依然寂寞難耐與武男偷食。更過分的是,王女在餵母乳期間仍與武男發生性行為,更因事後要食避孕藥而停止餵哺母乳。

其後丈夫將兩位教師的偷情證據公開,並向校方舉報。現時校方已將王女及武男停職,並通報全校。

來源: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