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過界II】鄧卓殷DSE考近滿分卻棄做建築師 高分港姐首拍劇演PTGF大獲好評

文: Ling Kwok
2020.11.17

TVB重頭劇集《踩過界II》昨晚首播,2018年香港小姐亞軍鄧卓殷(Amber)首次參與劇集拍攝,她飾演一名16歲少女陳詩涵,一出現便是跳樓戲,而且畫面甚為恐怖,讓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鄧卓殷在劇中是一名16歲少女陳詩涵,她之所以跳樓自殺,源於她被醫生(丁子朗飾)欺騙感情,男方將她與名牌手袋的合照放到網上討論區,隨即被網民攻擊她拜金。而陳詩涵難以承受網絡欺凌,於是萌起輕生的念頭,於是高空墮樓,送院時昏迷。

這次是Amber首次在TVB劇集裡亮相,她坦言有很多難忘的第一次,於是在IG裡分享:「‼️血腥慎入‼️陳詩涵短短一分鐘出場, 經歷左我好多個第一次:第一次拍跳樓戲、第一次吊威也、第一次拍喊戲、第一次用假血(飲左啖真係超超超級甜)。」

有不少網民都被她分享的「死相」嚇倒,大讚她十分專業。與此同時,男友郭子豪都有在IG上留言:「Proud of you!(為你感到自豪)」據知Amber擔心自己拍喊戲會哭不出來,早在一天前留在家中喊定先。她也自言人生路上比較順暢,經歷的事也相對開心,所以對於傷心的情緒需要一些時間去蘊釀。

而Amber本來是高材生,2013年考中學文憑試獲得33分佳績,近乎滿分之下入讀了香港大學修讀建築學院轄下學士課程。而她參加了2018年香港小姐得到亞軍及最上鏡小姐後,放棄成為建築師入娛樂圈。

雖然她現時加入娛樂圈一段時間,但她同時修讀建築系碩士,並將於明年6月畢業。不過就算她讀書都好,畢業完還是選擇留在娛樂圈,因她想從幕前工作中得到快樂。

圖:ig@鄧卓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