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蘇家欣獲二汶睇好:擺喺度都紅!曾任幼稚園老師撞臉麥美恩、Selina、菊梓喬

文: 王庭芝
2020.11.17

ViuTV《全民造星III》50強淘汰賽已經進行了一半,今季的參賽者以出道藝人為主,除了較受矚目的樂壇前輩E-Kids成員Alan或馬來西亞靚聲歌手龔柯允等,亦不乏樂壇新人參賽,其中一位更被導師林二汶大讚「擺喺度都紅」,她就是蘇家欣(Bee),Bee不只人靚聲甜,得知她原來入行前曾經是幼稚園老師,對小朋友有愛心這一點即時令觀眾加印象分!

現年26歲的蘇家欣(Bee)在上周比賽中以自己的出道歌《一人行》參賽,雖然表現十分緊張而有少少失準,但總算獲得兩盞藍燈成功晉級,最後獲選入林二汶組。賽前Bee已經獲二汶大讚「擺喺度都紅」,究竟Bee有甚麼魅力?

臉上擁有小酒窩的Bee樣子甜美有點似台灣女團S.H.E.的Selina、麥美恩和Hana菊梓喬混合體,她的唱功亦不俗,入行前有過不少街頭演唱的經驗,但最特別的是她加入樂壇前曾經做過4年幼稚園老師,所以平時說話的語氣都相當溫柔,不少網民都因此對她的印象大大加分。

蘇家欣(Bee)

Selina

麥美恩

菊梓喬(Hana)

Bee辭去教職是因為自己教的小朋友都升小學,令她都想開展人生新一個階段,她原本計劃去工作假期,更為了working holiday努力裝備自己,試過同一時間打6份工,包括沖咖啡、教育中心、幼兒產品copy writer、唱busking等,不過因為疫情緣故而擱置,但機緣巧合之下遇上現時的經理人,今年初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

 

Bee比賽片段出街後引起網友注意,整體評論以正評居多,不外乎大讚她人靚聲甜又有愛心,但如何克服比賽的緊張感是她必須要加倍努力改進的。

來源:ViuTV、IG@bebriann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