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曾偉權遺作患重病被槍殺勁催淚 網民大感唏噓慨嘆戲如人生

2020.11.17

TVB重頭劇《使徒行者3》播至第六集,劇情講到爆Seed(林峯飾)及卓Sir(苗僑偉飾)一眾人等瓦解黑市器官販賣集團,更發現總警司范曉華(龔慈恩飾)變成黑警,為了令丈夫任Sir(曾偉權飾)順利進行換心手術不惜犯法挾持阿兜(蔡思貝飾)。

飾演梁Sir的黃子雄安撫龔慈恩,表示會尋求合法途徑盡快幫曾偉權換心。不過龔慈恩表示丈夫隨時會死,不能再等下去,決定犧牲他人的生命令丈夫康復。

之後曾偉權醒來,向龔慈恩剖白,指他明白妻子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但無法接受活摘他人器官,直言慘無人道,與殺人犯沒有分別。

之後他情緒變得激動,突然倒下。龔慈恩哀求眾人讓韓醫生為丈夫急救,結果韓醫生卻搶搶,曾偉權在混亂中被誤殺。情緒崩潰的龔慈恩淚別曾偉權,場面十分催淚。

日前,有綠葉王之稱的曾偉權因肺癌逝世,《使徒行者3》的演出成為其遺作之一不少網民對劇情大感唏噓,慨嘆戲如人生,對他的離世感到可惜。龔慈恩亦上載劇照,表示想不到會用不捨與唏噓的心情來看《使徒行者3》,並祝福曾偉權一路好走。


圖及來源:《使徒行者3》、IG@龔慈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