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韓網票選10大凍齡零走樣演員 孫藝珍僅排第7!男神玄彬、李棟旭、李敏鎬上榜

2020.11.17

韓劇能深受觀眾喜愛除了故事題材,當然還有養眼的男女主角,不少韓劇男神女神擁有凍齡美貌,即使出道多年依然零走樣。韓國網站《DCINSIDE》就以舉行「凍齡外貌韓國演員」投票,玄彬、李棟旭、宋仲基、孫藝珍等凍齡藝人都榜上有名,而第一位就由出道14年的長腿OPPA奪得!

DCINSIDE早前以「凍齡外貌韓國演員」為主題進行投票,選出即使經過十年外貌依舊零走樣的韓國演員,結果頭6位都由男演員包辦,即刻睇睇排名結果:

第10位:宋仲基

今年35歲的宋仲基本來就有童顏男星的稱號,2015年退伍後主演《太陽的後裔》時,雖然脫去稚氣練出鋼條身型,但帥氣外貌依舊童顏,甚至近期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外貌一如剛出道般不變。


第9位:李棟旭

出道21年的李棟旭在首次主演劇My Girl港譯:大話妹),因白凈外形和深情演技人氣急升。今年39歲的他在九尾狐傳演出男版九尾狐再創人氣新高,白皙帥氣外貌比起初出道時更添帥氣,完全看不出即將踏入40歲!

 


第8位:張娜拉

39歲的張娜拉出道近20年,經常被網民大讚防腐逆生長女神,皆因出道多年外貌如一之。在2014年主演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時,34歲的她以眼鏡孖辮校服造型登場,童顏貌樣令觀眾驚嘆完全不像已是年過30歲的演員。

 


第7位:孫藝珍

憑《愛的迫降》人氣爆棚的孫藝珍出道21年,早年在《夏日香氣》和《假如愛有天意》的神級美顏令網民震驚,即使被網民翻出舊照對比,依然仙氣十足零走樣,當然成功擠身第7位。

 


第6位:金南佶

今年踏入40歲的金南佶,早在1998年已參演電視劇,累積極高的人氣更創下多個收視佳績。過往常以留鬍鬚憂鬱氣質登場,近年一改形象以白淨Look示人,難怪給人凍齡感覺。


第5位:李準基

今年38歲的李準基主演劇集《惡之花》人氣再度急升,不上實力演技引起觀眾討論,連凍齡緊緻外貌都掀起話題,就算已踏入演藝圈19年依然保持帥氣外貌。

 

 

即按圖睇頭4位排名:

來源:dcinside;圖:tvN、KBS、SBS、IG@leedongwook_official、IG@nara0318、IG@yejinhand、FB@kimnamgilngilstory、IG@actor_jg、IG@soohyun_k216、IG@parkhaejin_official、IG@vast.ent、IG@actorleeminh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