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擁10億身家母親是美容集團老闆 「享樂團」旨呈放下闊少身份追尋音樂夢

文: 王庭芝
2020.11.19

ViuTV《全民造星III》50強順利誕生,節目將50強淘汰賽拆成12集播放,不過由於播放時長的關係,直接將餘下的14位參賽者放在前晚一集播出,部份參賽者幾乎零鏡頭,而有晉級者的表演片段亦被cut走,當中包括「享樂團」出身的鄺旨呈(旨呈),而唔講唔知旨呈原來10億身家闊少,但為了實現音樂夢想更無視家人反對,寧願靠自己。

旨呈於《全民造星III》50強淘汰賽中演唱側田的《爽》,他的歌喉不俗加上跳跳紮,全程表現得相當享受,最終獲得三盞藍燈晉級,加入林二汶組,但他的表演片段全部被cut,反而他在後台的鏡頭仲多過正式表演的鏡頭,他的演出片段被放到ViuTV官方Youtube,不少網友留言大讚旨呈的演出不如節目旁白所言般沉悶,對於被cut大感可惜。

旨呈本身是4人男子樂隊「享樂團」的主音,於2013年出道,同年在五月天《五月天Just Rock It!就是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擔任暖場嘉賓,於2014年,享樂團在新城勁爆頒獎禮獲得國語新勢力樂團,2018年在新城勁爆頒獎禮憑《不枉》獲頒新城勁爆合唱歌。

比起旨呈的音樂,更多人好奇的竟然是他的身家,曾經有報導爆料旨呈是坐擁10億身家的闊少,原來他的母親是上市集團「現代美容」創辦人兼主席曾裕,在節目上,旨呈也再被問到是否富二代身份?如果是富二代,為甚麼仍要參賽,何不直接自資捧紅自己?旨呈否認自己有10億身家,他表示家人其實反對他做歌手,所以行音樂路上並無獲得家人的金錢支助,他是財政獨立,為了夢想亦甘願捱窮。

他入圍後在IG發表晉級宣言:「大家可能對我未有深入嘅了解,又或者你哋會淨係記得十億,唔緊要,就讓大家從我未來嘅演出,慢慢再去了解我吧,我叫旨呈,係Team A 林二汶嘅組員。」

來源:ViuTV、IG@andy3thin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