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台慶2020】譚嘉儀谷婭微邊追單車邊唱歌好尷尬 網民嘲TVB玩殘星夢歌手:鬧劇一場

文: Ling Kwok
2020.11.20

TVB早前舉行53周年台慶,當然少不了一眾星夢歌手表演,不過有網民指今年的表演方式,真是略嫌有點「騎呢」。因為譚嘉儀、谷婭微、連詩雅、JW(王灝兒)、菊梓喬等人表演「花式唱歌」,但其方式就被網民認為TVB玩殘他們。

首先譚嘉儀與谷婭微一組合唱《今宵多珍重》,不過就要追住丁子朗所踩的單車後面,邊跑邊唱歌。由於兩人身穿長裙,又穿高踭鞋,尤其見到譚嘉儀邊提起裙子,邊追趕單車,狀甚辛苦。唱的過程中,出現甩拍或跟唔到單車的情況,幸好兩人會互補不足,會幫對方唱返,頗有合作精神。

後來連詩雅、JW(王灝兒)、菊梓喬一組合唱《但願人長久》,三人背對背及手拖手站在圈內,而圈外有一支旋轉的咪,三人就要等到咪高峰來到就要接著唱,但有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網民看過這個環節後,都感到不明所以,而且要歌手們唱此辛苦唱歌,有如馬戲團般,直言是「玩殘歌手」、睇到這個環節覺得是「一場鬧劇」、「好胡鬧」,似乎不太討好觀眾。

圖: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