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士票選10大最想擁有的臉男星排行榜!玉木宏、佐藤健都敗給這位型男大叔

文: 王庭芝
2020.11.21

男人同女人揀選心目中的「男神」相信都有不同標準,日前日本媒體《ORICON NEWS》舉行了男生投票選出「10大最想擁有的臉」男藝人,比起年輕、青靚白淨的小鮮肉,男生似乎較為欣賞成熟、充滿男人味的男士,頭10位中有4位都是40歲或以上的型男大叔,冠軍由出道26年的不羈型男擊敗佐藤健和玉木宏奪得!

日本媒體《ORICON NEWS》舉行了「最想擁有的臉」男藝人選舉,由500多位男士參與投票,冠軍得主是現年49歲的竹野內豐,他從30歲以上的投票人中獲得最多票,網民認為他充滿男子氣概,招牌鬍鬚造型就顯得相當狂野,同時散發熟男的慵懶感。

亞軍是今年在爆紅劇集《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飾演「天堂醫生」的佐藤健,他是不少女生心目中的男神,而在男生之間也大受歡迎,他兼具帥氣和可愛的魅力,私底下亦予人聰明知性的感覺。

至於第三名則由玉木宏奪得,他由《交響情人夢》中知性的「千秋王子」到近日在《極道主夫》霸氣與細心兼備的反差萌黑幫大佬,觀眾一路見證他的成長,網友認為他散發王子的性質,而且相當性感。

其餘上榜的男星包括藤岡靛、妻夫木聰、西島秀俊、吉澤亮、小栗旬、福士蒼太和岡田將生,2字頭的投票人心目中的第一名是吉澤亮,而10多歲的投票人心目中的第一名則是東京大學高材生男星松丸亮吾。

來源:ORICON NEW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