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演唱會2020】聯乘香港中樂團成為今年紅館開騷第一人 張敬軒騷前化身紅館姐姐教防疫

文: 王庭芝
2020.11.23

歌手張敬軒一連8場紅館個唱《張敬軒X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昨晚(22日)正式開鑼,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今年甚少大型表演活動,軒仔成為2020年首位在紅館開騷的歌手。今次更是軒仔首次聯乘香港中樂團舉行演唱會,軒仔將多首經典作重新編曲,結合中樂元素,為歌迷帶來一場華麗的音樂盛宴。

演唱會開場前,大會播放軒仔化身紅館員工,指示防疫措的影片,提醒歌迷睇騷不忘抗疫。

演唱會於晚上8點半開始,軒仔身穿華麗的珍珠禮服登場,紳士帽上有仿照粵劇大老倌頭上的長羽毛設計,他以首本名曲《酷愛》揭開序幕,雖然在疫情之下,紅館只能開放一半座位,不過以現場氣氛依然熱烈,粉絲澎湃的歡呼聲充斥整個會場。

軒仔表示今次演唱會得來不易,他說如果以前見到這樣的入座率必定會好唔開心,但今日見到這樣的入座率反而覺得感恩,他又說以前開騷一定有握手位,疫情下無得同粉絲握手,他開騷前曾經想過上網訂購「假手」和粉絲握手,不過最後還是打消這個念頭,他認為這樣大家可能更令專心欣賞演出。

演唱會第二部份,軒仔換上一套全白色古代女裝,更駁長頭髮至超過小腿位置,造型相當有驚喜。

雖然無法同觀眾握手,但軒仔成為以「拉尺」做道具的紅館第一人,都盡量在安全距離下行近少少,讓觀眾看到他。 

近日軒仔的IG早餐系列爆紅,演唱會上他不忘大談自己因此多了年輕粉絲,有粉絲特地帶來一大袋麵包想幫軒仔早餐「加餸」,又有粉絲即場問軒仔請唔請廚師。

軒仔全晚獻唱了廿多首歌曲,於Encore時段,軒仔換上魔術貼「早餐裝」登場,另外他趁機宣布正式成立個人唱片品牌,並感激老闆楊受成的支持。

 

完整歌單如下: 

  1. 酷愛
  2. 不吐不快
  3. 男孩最痛
  4. 春秋
  5. 藍色薔薇雨
  6. 無忘花
  7. 追風箏的孩子
  8. 披星戴月
  9. 青春常駐
  10. 平湖秋月
  11. 悔過詩
  12. 一生所愛
  13. 情歸何處
  14. 孤單公園
  15. 空手而來
  16. 百年樹木
  17. 太極張三豐
  18. 桃色冒險
  19. 故園花茶
  20. 笑忘書
  21. 只是太愛你
  22. 騷靈情歌
  23. 見或不見
  24. 櫻花樹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