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蕭正楠出席台慶後被列緊密接觸者強制隔離 台慶夜僅得陳豪洪永城戴口罩

2020.11.25

藝人蕭正楠早前拍攝飲食節目,接觸過一位確診新冠肺炎的食肆員工,因此被列為密切接觸者。拍完節目後,蕭正楠曾出席TVB一年一度大騷台慶,與逾200位藝人同台。目前,蕭正楠已進入隔離營接受強制檢疫。為安全起見,藝員紛紛進行病毒檢測,部分陸續報平安。

台慶夜當晚,逾200位藝人似乎對防疫意識鬆懈,絕大部分人沒有戴口罩。當晚,視帝陳豪大部分時間都戴著口罩,只有大合照或直播時才會摘下口罩。陳豪在台下與黎耀祥、朱晨麗及陳煒接受娛樂新聞台訪問,同樣戴住口罩接受採訪,防疫意識甚高。事後陳豪被問及是否擔心被傳染,他表示不能鬆懈,又指雖然不少藝人都擔心戴口罩會影響妝容,但他表示「情願犧牲少少個樣嚟換安全」,因為一旦中招會連帶性爆發。

另外,亦有報道指,另一位男藝人洪永城當晚亦有戴口罩,不過在直播時摘下口罩。

圖:TVB、IG@陳豪、陳茵微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