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高薪台男愛動漫遭女友嫌不上進提分手 網友:女友可以一直換,老婆禰豆子只有一人

文: 王庭芝
2020.11.29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近日掀起熱潮,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在日本上映個多月,累積票房推算突破262億日元(約19.5億港元),超越新海誠的《你的名字》和荷里活經典電影《鐵達尼號》的紀錄,成為日本史上票房第二高的電影。電影在台灣和香港上映都大受歡迎,不少動漫迷看完都大讚熱血,不過這股熱血並非個個都明白,近日有「鬼滅迷」網友發文表示因為這套動漫而慘被女朋友提出分手,理由竟然是「看卡通,不上進」!

一位台灣網友在Facebook專頁「靠北女友my girl」投稿,大呻近日被女友狠飛經歷,網友表示自己在竹科台積電公司上班,工作穩定,年薪超過150萬台幣(約41萬港元),即是月薪平均至少3萬多港元,這個收入台灣已經算高薪一族,樓主又表示自己逢生日、情人節都會送高級的禮物給女友。

近日由於疫情緣故,樓主的女友工作量減少,所以經常到樓主家中住,不過磨擦亦由此而起。樓主為了可以盡快趕上這波「鬼滅」熱潮觀賞劇場版,每天忙碌工作過後即使累得半死,仍想返工回家能盡快煲完《鬼滅之刃》26集動畫,怎料此舉竟惹女友不滿,大罵樓主「不上進」並提出分手,令樓主大感無奈說:「看卡通被甩是怎樣?」

此帖一出,不少網友力撐樓主,表示看動漫無罪,只是女友不理解「鬼滅」的魅力,有網友留言:「鬼滅之刃很讚啊,沒毛病,你女友才有問題」、「女友可以一直換,老婆只有禰豆子一人」、「看卡通哪裡不好,很紓壓啊!我週休2天就不知不覺追完26集」。

睇網友留言:

 

有網友嘗試理性地分析樓主女友提出分手原因,認為兩人可能不只有看動漫的問題,可能因為動漫而忽略彼此溝:「一次看個一兩集就好,總要留點時間聊聊天吧!」

來源:FB@靠北女友my gir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