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染性病揭發老公召妓解決性需要 丈夫扮唔知反駁:會不會是你最近去過公廁

文: Ling Kwok
2020.12.01

老婆懷胎時未必能夠與丈夫發生性行為,作為老公可能要忍一忍。不過最近台灣有位懷孕4個月的妻子,因為知道老公有性需要,於是與對方重新行房,豈料數日後發現自己下體痕癢,經醫生診斷後證實患上性病,揭發了老公曾經召妓。

台灣婦產科名醫鄭丞傑在節目《醫師好辣》講到一位孕婦的經歷,當時孕婦懷孕4個月向他求診,表示自己下體多天來都非常痕癢。經醫生檢查驚現有很多小蟲佈滿在孕婦下體陰毛,又黏著一顆顆蟲卵,即是染上了性病「陰蝨」。

孕婦得知自己染上性病感到驚訝,因為自她懷孕後,外母就叮囑丈夫這段期間都要忍一忍,分房睡以暫停一下性行為,務求小朋友能夠順利出生。

不過孕婦眼見老公還是個32歲、血氣方剛的男人,明白他還是性需要,於是重新同房發生性行為。而孕婦證實患上性病後,也馬上與丈夫對質,對方最初詐不知:「會不會是你最近有使用公用馬桶」孕婦聽後火滾,反問:「你以為我都用陰部摩擦馬桶嗎?」

事後丈夫迫於無奈承認自己過去沒行房的日子有去召妓,他自己難忍性慾,但他聲稱每次召妓都有使用安全套,認為十分安全不會染上愛滋病或性病。可是其中一次召妓時,與來自較落後國家的女子發生關係後,回家便感到下體痕癢,但未有打算求醫。

直至與太太行房後,隨後自行求醫,確診染上陰蝨,趁太太仍未有發現異樣時打算繼續隱瞞,但妻子後來也證實有性病,唯有從實招來。

來源:《醫師好辣》

圖:Unsplas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