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谷德昭亮相電視節目激瘦身材成焦點 「肥谷」變「瘦谷」觀眾高呼唔認得

文: 王庭芝
2020.12.01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III》每個回合都會換一批嘉賓,本周播出的40強小組對決評判包括陳潔靈、釗峰、Dear Jane主音Tim、DJ梁文禮和導演谷德昭,谷德昭昔日有「肥谷」稱號,不過近年積極減肥,已經漸漸變成「瘦谷」,今次激瘦亮相節目,一度令網友唔認得。

現年55歲的大學畢業後跟隨導演高志森從事電影幕後工作,其後轉投星爺周星馳旗下,他亦參與過不少幕前演出,憑肥胖的身形和敏銳的喜劇觸角令人印象深刻,例如在《唐伯虎點秋香》入面的「對穿祥」和《食神》裡面飾演「唐牛」都成為他的代表作,而他執導的電影亦以喜劇居多,包括《大內密探零零發》、《行運超人》、《龍咁威2003》等。

谷德昭昔日身形肥胖,高峰期體重逾200磅,故有「肥谷」的稱號,而近日他激瘦亮相《造星3》擔任評判,不少網友都高呼唔認得,甚至懷疑他是否出現健康問題,其實谷德昭近5年積極瘦身,由「肥谷」慢慢變成「瘦谷」,至今估計減去50磅,期間一度傳出他是因為患上甲狀腺疾病而變瘦,但他早已作出澄清只是為健康而減肥,所以大家無須擔心。

至於他為甚麼會萌生減肥念頭?原來是他經歷過親人先後因情緒病輕生,令他有感要有健康心理,先要調節生理健康,做運動可以產生快樂的荷爾蒙,於是他開始多做運動,但有次他打羽毛球時覺得膝頭痛,於是令他決心減肥,除了做運動,他又在營養師的協助下改善飲食習慣,的而且確,瘦身後的他感到自己身心狀態都比以前更健康。

來源:ViuTV、FB@谷德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