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剖白面對負評壓力感不安不快 感慨這是上天考驗:我同自己講唔會憎恨

文: Ling Kwok
2020.12.04

面對新冠肺炎第四波疫情爆發,楊千嬅原定於12月底舉行紅館跨年演唱會,現在也變得困難重重,隨時都要配合政府做法,未必能順利踏上舞台。楊千嬅近日接受TVB的訪問,講到面對很多未知因素,仍無阻她開Show的決心。

楊千嬅早前接受TVB節目《StarTalk》主持許文軒訪問,講到快將舉行入行25周年演唱會的感受,她透露這次演唱會與過往有不同,會以劇場方式表達25年來的經歷。

她講到明白因疫情關係,有很多方面要考慮,但都會以積極心態去面對,無論甚麼事都好,都會以安全行先,如果實在無法如期舉行,就會嘗試改形式,甚至改期。

對於近年來外界所給予的輿輪及壓力,楊千嬅坦言唔開心,因為她都只是個普通人,面對突如其來的意見,自己都會感到不安。不過後來她又正面地回想,覺得這是上天給予她的考驗。

所以她會選擇慢慢消化件事,細心思考問題所在,換個角度去想。又坦言不會因此而憎恨,因為會變成負能量,所以要變得更加正面,人生不論經歷好壞,都要保持正面。

圖:ig@楊千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