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袁文傑結束9年愛情長跑 入紙註冊結婚迎娶44歲女友張潔蓮

2020.12.03

在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潮偉的袁文傑,現實中與女友張潔蓮Jackeline結束9年愛情長跑,早前低調入紙註冊結婚。據悉二人打算2年前拉埋天窗,不過當時袁母離世,唯有押後婚期。近日傳媒曝光二人的擬結婚通知書,袁文傑以本名袁盛傑入紙申請。

被問及結婚一世,袁文傑承認一直有與女友安排婚事,將會低調處理。通知書上,張潔蓮婚姻狀態報稱離婚,袁文傑就表示不再作回應。過往袁文傑曾被問及相關問題,他表示不介意女友失婚,又指正因為是有他的愛護,女友才有勇氣接受這段關係。

據悉,張潔蓮曾在95年參選港姐,在08年與一名攝影師結婚,之後離婚並遇上袁文傑。她與袁文傑因舞台劇結緣,半年後開始約會,交往至今。

圖:IG@袁文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