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翻唱張學友金曲《分手總要在雨天》 被批口音咬字作狀似扮外國人唱廣東話歌

2020.12.04

韓國男團GOT 7成員之一的王嘉爾Jackson,除了在韓國出道之外亦有在內地發展,中韓兩邊走星途不俗。早前他翻唱歌神張學友經典金曲《分手總要在雨天》(《一路上有你》粵語版),引起不少網民討論。

在香港土生土長的王嘉爾,粵語可以說是他熟悉的語言之一,理論上駕馭一首廣東話並非難事。不過王嘉爾演繹的《分手總要在雨天》,卻被不少網民批評口音及咬字作狀,形容他像在扮外國人唱廣東話。

有網民認為王嘉爾宣稱在香港土生土長,理應說得一口流利廣東話。不過就有網民為王嘉爾護航,指他近年專注內地及韓國的娛樂事業,較少機會講廣東話,對粵語稍微生疏了一點亦不出奇。>點擊睇片<

由於王嘉爾只在微博分享了有關片段,有fans就將他的唱歌片段轉載至YouTube。

去年王嘉爾回港時,曾作客《Do姐有問題》。當時他與Do姐及農夫等人接受訪問,以粵語對答時口音純正。 

圖及來源:WEIBO@王嘉爾、IG@鄭裕玲、林盛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