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鄧麗欣擺脫阿寶MK味蛻變成自信知性女 重溫學生、素顏照力證Stephy靚樣keep足20年

文: Ling Kwok
2020.12.06

37歲的鄧麗欣(Stephy)參與ViuTV劇集《男排女將》,劇集播出之後,有不少都大讚Stephy的演技愈來愈自然,不像往日拍葉念琛愛情電影系列的她,紛紛大讚原來Stephy麻甩都得、搞笑亦得。

不經不覺,鄧麗欣原來已出道了20年。她於2000年參加Yes!所舉辦的「全港校花校草選舉」奪得冠軍,並成為了模特兒,外表清純的Stephy後來更簽約唱片公司,以9人少女青春組合Cookies的姿態正式出道。

身為組合Cookies成員期間,她一向都比較受歡迎,得到不少演出機會,最為人熟悉就是她與組員傅穎參演的《戀愛自由式》,以及拍攝電影《龍咁威2003》。

後來她也順利成章成為第一個單飛的組員,開始在演藝事業上獨當一面,最為人熟知就是她與舊愛方力申合作葉念琛導演的愛情三部曲《獨家試愛》、《十分愛》與《我的最愛》。不過也因為電影關係,她所演的角色「阿寶」也深入民心,曾一度以為Stephy也是愛情大過天。

Stephy於2010年至2016年間曾在大陸發展,其後回港後,開始走上實力派的路線,她於2017年於電影《空手道》的演出令人眼前一亮,令人對她改觀,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阿奪得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女演員獎。2020年,鄧麗欣出演新晉導演黃綺琳執導的本土小品《金都》,憑此角色第二次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直到現在ViuTV劇集《男排女將》,Stephy的演出愈見成熟,看到她的多樣性。

而過去20年間,見到Stephy由MK濃妝到現在常以素顏示人,可以感受到鄧麗欣愈來愈自信,有女強人、知性的美。與此同時,Stephy曾分享過多年前打排球的學生照,就會知道她真的將靚樣keep足20年!

圖:IG@鄧麗欣、電影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