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漫畫最終卷發行登5大報紙全版廣告作紀念!15大角色+勵志催淚對白感動粉絲

2020.12.04

日本超人氣漫畫《鬼滅之刃》雖然早已於今年5月完結,但第23卷最終卷單行本於今日12月4日開售,為紀念及感謝一眾粉絲,出版商集英社早前於日本5份報章刊登17款全版廣告,當地粉絲一早就到書店排隊搶購,其中就有15位主要角色登場配上勵志催淚對白,令不少粉絲大讚感動。

集英社特別在讀賣新聞、朝日新聞、每日新聞、產經新聞、日本經濟新聞等日本五大報紙刊登4頁全版廣告,當中就有15名主要角色登場,5家報紙各刊登3位角色,及配有作者吾峠呼世晴的感謝說話,而開首亦以「主公大人」產屋敷耀哉的對白為開首:「永遠就是人的意志,只有人的意志永遠不會被消滅。」

除了有炭治郎、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粉絲喜愛的「炎柱」煉獄杏壽郎、「水柱」富岡義勇、「風柱」不死川實彌都有現身,每人都配有一句動人對白,即按圖睇15名主要角色全版廣告:

來源:集英社advertimes、Twitter@dengekionline

 

即睇最新遊戲情報

最新遊戲情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