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美自爆好姊妹王君馨接受唔到林作:覺得佢唔正經,擔心我會被人呃

文: Ling Kwok
2020.12.07

裕美自從與林作拍拖後,一直新聞不斷。最為人熟知就是她與林作媽媽的婆媳糾紛。早前裕美再接受傳媒訪問,表示林作母親對她的惡言相向,令她感到十分侮辱。而且她與林作這段戀情還有重重波折,因為連朋友那關都未過到。

裕美孖住男友林作做傳媒訪問,在男方大爆對方母親的不是,指林作母親有日親自私訊她,問她:「點解有咁多男人唔黐,黐我個仔?」令裕美感到莫名其妙,皆因林作多次追求她,被對方打動才拍拖。

又指林作家人在Whatsapp 群組內聊天,會以難聽的說話來稱呼她,令裕美感到十分委屈,讓她很想與林作母親當場對質,可是仍不果。

雖然裕美面對婆媳糾紛,但另一邊廂,裕美母親很喜歡林作,覺得對方為人幽默。裕美指她媽媽看中眼光準,覺得林作是眾多男朋友、老公之中最好。

林作目前又能融入裕美的朋友圈子,不過唯獨好姊妹王君馨仍接受唔到林作,因為覺得男方為人口花花,做事又唔太正經,擔心裕美因此受騙,不過裕美又信得過男友。

圖:IG@裕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