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愛情故事】羅天宇入行十二年首度擔正男一 突破尺度演出有望洗走「馬子仁」之名

文: 羅志宏
2020.12.12

TVB新推出的小品愛情劇《香港愛情故事》,由羅天宇、龔嘉欣、王敏奕、謝東閔主演,講述在香港生活裡情侶面對的土地問題,內容貼地有共鳴。御用乖仔羅天宇更是入行十二年首度擔正男一,首幾集的場口已經有不少突破尺度的床戲,帶出了「土地不足」的情侶常見煩惱,表現眼前一亮。

羅天宇在2008年參選香港先生,以20歲之齡奪得少年組冠軍,雖未能取得總冠軍,但亦獲TVB簽為旗下藝人。

入行首數年在劇集裡當跑龍套,直至2012年在《愛·回家》擔任馬子仁一角,為馬家長子,憑乖巧聽話的形象成功入屋,「怕醜仔」形象亦深入民心。可惜「馬子仁」的乖仔形象根深蒂固,一直未有其他發揮機會,到2018年《跳躍生命線》裡飾演K4四子之一,才獲更多觀眾認識。

上年於《她她她的少女時代》裡飾演暗戀成熟大姐姐的小鮮肉董學弘,劇中與姚嘉妮有感情線,不乏騷肌場口,讓觀眾認識溫文爾雅以外的他。羅天宇更憑此劇首度獲得《萬千星輝頒獎禮2019》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的提名。

今年入行十二年,終於首次擔正男一,主演《香港愛情故事》,與龔嘉欣為一對熱戀中的情侶,有不少親熱床上戲,尺度突破。這次撇開乖仔形象,飾演暖男設計師陳子朗,經常與女友因土地問題難以親熱而苦惱,題材大膽。

羅天宇的形象一向是斯文書生,近年來積極健身操肌,私下亦是一名大隻仔,今次在戲中亦不時大騷健身成果。

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