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愛情故事】大學生愛情線充滿新鮮感!盤點劇中9張新面孔 游嘉欣獲力捧劇接劇

文: 羅志宏
2020.12.13

TVB新劇《香港愛情故事》圍繞不同年齡層的愛情事,其中一條主線是圍繞大學的生活。大學感情線的角色主要由一班《#後生仔傾吓偈》的KOL出演,大部人都是首次演電視劇,令觀眾非常有新鮮感。除了游嘉欣、徐文浩和林正峰,即刻同大家數吓仲有邊幾位後生仔KOL啦~

1、游嘉欣

游嘉欣(Kayan)飾演陳子婷,是陳子朗(羅天宇飾)、陳子欣(王敏奕飾)的妹妹,於劇中是一名一年級大學生,戲份頗重,與另一後生仔KOL徐文浩飾演的徐浩楠於劇中為一對情侶。現實中的她年僅20歲,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管理系,自2019年起加入TVB成為第三代「後生仔KOL」。嘉欣外表可愛,笑容甜美,更受力捧於來年新劇《刑偵日記》飾演黎諾懿的下屬。

2、林正峰

林正峰(Niklas)飾演宅男邱凱傑,是邱凱琪(龔嘉欣飾)的弟弟,於劇中熱愛打機,戲份亦較多。現實中的他今年26歲,畢業於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現在是一名註冊社工。自2017年起加入TVB成為第一代「後生仔KOL」,同時亦有與譚玉瑛、黃庭鋒及孔德賢一同主持《香港原味道》。除了《香港愛情故事》,現時亦有份拍新劇《兒科醫生》,曝光率不少。 

3、徐文浩

徐文浩(Frederick)飾演徐浩楠,是一名大學校草,於劇中熱愛打籃球,戲份亦算較多,與另一後生仔KOL游嘉欣飾演的陳子婷於劇中為一對情侶。現實中的他今年25歲,畢業於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市場學系學士,自2018年起加入TVB成為第二代「後生仔KOL」,主要擔任兒童節目「Think Big天地」的主持工作。

4、孔德賢

孔德賢(Danny)飾演Eric,是陳子婷(游嘉欣飾)的大學同學,劇中於上課時向她公開示愛而被請食檸檬。現實中的他今年23歲,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建築工程及管理學系,自2017年起加入TVB成為第一代「後生仔KOL」,負責《今期流行》、《香港原味道》等主持工作。 

5、劉子碩

劉子碩飾演周帆,是一名來自新加坡的留學生。現實中的他今年22歲,於台灣土生土長,自2018年起加入TVB成為第二代「後生仔KOL」,更於上年成為星夢娛樂旗下藝人,推出單曲《離開有甚麼可怕》,更於年尾取得勁歌頒獎典禮的「最受歡迎新人獎」。不過剛在11月初宣佈離港回去台灣繼續演藝事業。

6、杜穎珊

杜穎珊(Sandy)飾演菲,同是陳子婷(游嘉欣飾)的大學同學。現實中的她今年24歲,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環保政策社會科學系學士,同樣自2017年起加入TVB成為第一代「後生仔KOL」,亦是一位專業的哈達瑜伽及空中瑜伽導師,有開班授課。

7、劉頌鵬

劉頌鵬(Enson)飾演徐浩楠(徐文浩飾)的朋友。現實中的他今年25歲,畢業於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廣告榮譽文學士,自2019年起加入TVB成為第三代「後生仔KOL」,目前進行新劇《欺詐劇團》的拍攝工作。

8、陳欣茵

陳欣茵在劇中與另一後生仔KOL曾展望飾演一對情侶。現實中的她今年24歲,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及紡織學院紡織及製衣學系(內衣設計)學士,自2018年起加入TVB成為第二代「後生仔KOL」,亦成為加入第七輯《學是學非》的最新一位是非精,節目中常以女僕裝扮示人,吸引不少網民留意。

9、曾展望

曾展望(GM)在劇中與另一後生仔KOL陳欣茵飾演一對情侶。現實中的他今年23歲,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會計系學士,自2018年起加入TVB成為第二代「後生仔KOL」,主要擔任兒童節目「Think Big天地」的主持工作。

 

圖: 劇集截圖、IG截圖@游嘉欣、林正峰、徐文浩、孔德賢、劉子碩、杜穎珊、劉頌鵬、陳欣茵、曾展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