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女將】結局篇第16-20集劇情預告 MIRROR姜濤、AK等將陸續登場

文: 王庭芝
2020.12.13

ViuTV原創劇集《男排女將》本周迎來結局篇,除了「力圖」朝着男排甲一的夢想越來越近,不過過程當然繼續充滿戰。結局篇有不少MIRROR成員驚喜客串演出,包括姜濤於第17、18集將現身於觀眾席,為「力圖」與「翔鷹」的對決打氣;Lokman及Stanley則在第19集登場,為「力圖」和「煌」隊賽事擔任旁述;而Anson Kong就會在最後一集出現,擔任健身教練一角,各位「鏡粉」千萬不要錯過!

分集大綱

16 (1214 星期一)

在家瑜(鄧麗欣 飾)的指導下,魚仔(Ian @MIRROR飾)開始練習左手扣球,卻始終不得要領。自魚仔受傷後,安安(余潔瀅 飾)悉心照料,二人關係起了微妙的變化,安安更找到訓練魚仔的方法。家瑜加入了好友的「朗晴」隊,但扣球時依舊受到膝痛影響,成為球隊的負累,受到隊友排擠。King(顧定軒 飾)發現了家瑜的問題,「力圖」眾人齊心合力,掉過頭來要做家瑜的教練,齊齊為她創造奇蹟。

 

17 (1215 星期二)

在甲二組聯賽上,「力圖」終於對上四年前放棄他們的「翔鷹」隊。King一直渴望擊敗「翔鷹」的主將阿新,而魚仔亦早就視他為假想敵。「力圖」眾人沒有忘記四年前的恥辱,家瑜更要證明「翔鷹」教練當年小看球員是錯誤的決定!不過「翔鷹」實力強,眾人緊張不已,比賽甫開始,「力圖」的節奏就被打亂了……

 

18 (1216 星期三)

「翔鷹」的粉絲叫囂下,「力圖」一直落後,士氣低落,於觀眾席的BobbyAnson Lo @MIRROR飾)竟然想到奇怪的方法重振軍心,好不容易扭轉了劣勢。不過「翔鷹」擅於利用「力圖」的弱點一一反擊:King在連番攻勢下受傷、神(Edan @MIRROR 飾)性格急躁屢次犯規、檸(Tiger @MIRROR 飾)和方丈(Jer @MIRROR 飾)容易被干擾、魚仔又執著於和阿新的恩怨。幸好家瑜一直靈活調動,連Chris 123Alton @MIRROR、肥仔 @ERRORJeremy @MIRROR 飾)也各展所長。「力圖」弱點多多卻一直苦撐,連「翔鷹」也沒想到,這場比賽竟然要打至人人筋疲力竭。

 

19 (1217 星期四)

一年後,King、魚仔和QK193 @ERROR 飾)加入了港隊,家瑜帶領「力圖」對戰Bobby所在的「煌」隊。一場被喻為大衛挑戰巨人的賽事,結果「力圖」輸得一敗塗地!自從神、檸和方丈開始工作,三人根本沒時間練習,令King和魚仔不滿。三人之後更決定退隊,「力圖」面臨解散的命運!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家瑜也要面對去泰國打職業賽的抉擇。King卻不甘心,要想方法改變現實……

 

20 (1218 星期五)

「力圖」好不容易重組了,準備出戰「會長盃」邀請賽。經過多年對決,King和魚仔跟阿新和好了,「力圖」、「翔鷹」和「煌」已經是惺惺相惜的盟友,各人要來一次最高水平的對決。誰料魯教練懷恨在心,想盡辦法要「力圖」喪失參賽資格。原本家瑜專程從泰國趕回來看比賽,「力圖」可能要再次令她失望……


來源:ViuTV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