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過界2】33歲趙碩之曾因太性感被TVB封殺 收起身材撇甩o靚模味轉型演員11年後重返無綫

2020.12.14

TVB重頭劇《踩過界II》早前劇情講到明星換心案,案件圍繞飾演女星敏敏的趙碩之及飾演馬女士的老戲骨馮素波而展開。現年33歲的趙碩之,在06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曾經以o靚模身份推出寫真集,性感形象深入民心。今次參演《踩過界2》,是她相隔11年重返無綫拍劇。

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趙碩之,在08年獲安排參演TVB青春劇《盛裝舞步愛作戰》,翌年再獲安排出演《絕代商驕》。不過,趙碩之在《絕》之後就沒有再參與TVB劇集拍攝。

當時有消息指因為趙碩之上載自己與監製錢國偉的性感合照,疑遭TVB封殺,在無綫的工作量銳減。 

之後趙碩之星途發展一般,去到2012年開始轉戰電影及其他平台的電視劇。18年,她更獲荷里活班底青睞成為網絡電影《戰鬥天使》女主角。19年,她簽約邵氏及無綫,成為旗下藝人。20年,她獲安排客串《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及出演《踩過界II》單元主角。

入行14年的趙碩之,近年逐漸擺脫性感女神形象,收起身材轉型做演員。已簽約邵氏的她,相信之後會在TVB劇集有更多演出。

圖及來源:TVB、大名娛樂、IG@趙碩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