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亞軍陳楨怡慶祝生日豪華寓所意外曝光 特大雲石牆配三層珍貴水晶擺設

文: Ling Kwok
2020.12.14

應屆港姐亞軍陳楨怡(Celina)24歲生日,連日來有不少好友為她慶生。日前她的好朋友兼同屆港姐冠軍謝嘉怡、季軍郭柏妍及「友誼小姐」鄺美璇一同到訪Celina家慶生,意外發現陳楨怡屋企的華麗裝修!

陳楨怡得到其他港姐到訪慶生,於是急不及待將照片分享到社交平台上。照片中,Celinqa大曬朋友所送的生日禮物,而她的家內部裝修也因此意外曝光。

圖中所見,除了見到Celina的生日禮物是BE@RBRICK Keith Haring 1000%的巨型Figure之外,還有 陳楨怡的飯廳一角有一個特大的雲石牆,牆上有三層層架放滿珍貴水晶擺設。

不只是水晶擺設,還有不少風水擺設,看來陳楨怡一家篤信風水命理。而層架上還有她與謝嘉怡、郭柏妍當選港姐時的相片。平日陳楨怡在家中練豎琴時,都會見到Celina的家客廳相當闊落,而且還掛上兩幅中國畫,甚居書香味。而陳楨怡由參選到現在都被視為上流人士,因為她參選時經常周遊列國,不過陳楨怡解釋之前旅行都是跟隨學校而去。

圖:IG@陳楨怡、謝嘉怡、郭柏妍、鄺美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