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真人版韓劇爆紅網漫改編4大看點 醜女靠化妝大變身!車銀優、文佳煐神還原漫畫角色

2021.01.19

由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主演韓劇《女神降臨》,改編自WEBTOON超人氣同名漫畫,開拍真人版前選角階段就引起網民高度關注,連同漫畫畫家作者Yaongyi都人氣爆棚,真人版韓劇最近終於正式開播!首2集成功引起不少討論,被網民大讚主演們100%神還原漫畫角色,今次就同大家整理一下劇集故事大鋼及4大看點,有興趣的香港觀眾都可以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

《女神降臨》由《意外發現的一天》金尚葉導演與《沒禮貌的英愛小姐》李詩恩編劇合作打造,故事講述平凡少女任朱靜(文佳煐飾)對自己的醜陋外貌感到自卑,在意識到化妝可以變漂亮可以改變人生後,決定在轉校後透過化妝變成校園女神,卻被外貌帥氣的高冷校草李修豪(車銀優飾)發現秘密,又遇上校園中的壞男孩韓書竣(黃仁燁飾)結果周旋再兩人之間發展出一段三角戀。

1.超人氣韓國漫畫改編

由韓國WEBTOON的同名漫畫改編,漫畫自連連載後在日、韓、台等地都大受歡迎,瀏覽數次數更高達40億! 雖然故事情節發展源於漫畫,但電視劇版本亦與原著漫畫有所不同,加入不少新設定與背景,就算沒有看過原著漫畫一樣可以輕鬆追看。

2.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朴柔娜神還原漫畫

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和朴柔娜同樣公認是高顏值的代表,男主角車銀優不止被漫畫迷大讚與李修豪外型相似,更是作者心中的第一人選。

 

外貌出眾的女主角文佳煐不止展現出本來就有的女神形,更為劇集還原卸妝後臉頰紅腫又長滿痘痘的臉,還原原著中的「素顏任朱靜」被大讚劇迷神似。

 

飾演韓書竣黃仁燁有著「小李準基」之稱,雖然今年已是29歲,但演出18歲高中生毫無違和感,不止外貌與書竣相似,連舉手投足都充滿壞男孩的感覺。

 

朴柔娜演出過《我的ID是江南美人》、《Sky Castle》、《德魯納酒店》等作品,受不少劇迷期待未來的演藝發展。今次演出的姜秀貞外表看似完美,與任朱靜成為朋友的她但內心卻隱藏不少秘密,相信有不少演技發揮

 

3.化妝劇情有共嗚

除了主演們選角吸引,劇中講述女主角任朱靜由初次接觸化妝,到慢慢變成化妝巧手,途中就曾因粉底過白、腮紅太重手、眉毛太濃等事撞過不少板。這些都是許多女生初學化妝時曾犯過的錯,對女觀眾來說或多或少都有共嗚。

4.客串演員陣容吸引

早前官方公佈韓劇《意外發現的一天》演員金惠允、李宰旭、李泰利都會在《女神降臨》客串現身,李泰利在首集就扮演被女主角告白的學生餐廳職員王玄彬,搞笑演出令網民聯想到《意外發現的一天》中魷魚絲妖精的角色。另外,SF9成員姜澯都有在劇中客串車銀優、黃仁燁的摯友。

來源:tvN、M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