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5大使用銀包法則能增加財富收入!日本金錢達人爆致富首要條件:有錢人只用長銀包

文: Ling Kwok
2020.12.19

早前林盛斌就在IG分享自己致富心得,講到其中一個方法就是換返個長銀包,又指年收入就是銀包價值的200倍。原來他此番說話原來是有根據!日本稅務專家龜田潤一郎之前都出書《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大講銀包決定了你的金錢態度!

日本稅務專家龜田潤一郎前後觀察了500個位大老闆的銀包,從而歸納出有錢人的生財之道,寫出了《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這本書。原來一個銀包並不是為了美觀,而是有著建立理財習慣的用途。

其中一個重點,就是用長方形銀包比方形好,因為簡單來說,銀包說是金錢的家。而長方形的銀包,可讓鈔票住得舒服。如果用方形細銀包的話,就會將紙鈔折疊擺放,反而會委屈了錢財,不合善待金錢的原則。

另外,長方形銀包可以讓紙幣可以統一擺放方向,而最大面額的紙鈔放最遠,整齊之餘付款時可以一目了然。

除此之外,最好就是將紙鈔與散銀分開擺,最好有個專屬散紙包,不但可以免卻付錢時的煩惱,更可以減少無謂消費。還有注意的是,銀包絕不放收據發票,因為減少銀包雜物,使用銀包時可以一目了然,方便管理金錢流向。

同時銀包最好只放一張信用卡,每日只帶一張信用卡及八達通,這樣就可以輕易規劃到每一天的支出。

以上就是大概使用銀包的概念,令銀包更加整潔,不單令洗錢規劃化繁為簡,而且更能以小見大,管理好小錢,財富才能日積月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