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冠軍陳庭欣富貴男友屢傳出軌又偷食閨蜜 疑知衰補鑊傳擲千萬送豪宅氹返女友

2020.12.18

10年港姐冠軍陳庭欣與彩豐行老闆Benny拍拖兩年多,雖然二人不時放閃,但男方緋聞不斷,更屢惹出軌疑雲。除了被指與陳潔玲交往甚密及捲入TVB綠葉謝可逸貴婦女友的緋聞,又試過被貼街招指控「偷食」,最近更傳出偷食女友閨蜜蔡佩賢。有指正印女友陳庭欣雖然不斷為Benny解畫澄清,但同時亦怒不可遏。

富貴男友多次捲入桃色緋聞,陳庭欣每次都會出言力撐Benny,堪稱最佳女友。不過有報道指今次她撞破Benny偷食閨蜜,相當憤怒。而Benny為了補鑊氹女友,有傳他豪擲千萬送黃大仙現崇山豪宅給Toby,以及在社交平台分享與女友的合照力證情不變。

至於被指暗撻閨蜜男友的蔡佩賢Kitty,心情似乎未受事件影響,日前如常慶祝生日,又表示已經報警處理騷擾。

圖:IG@陳庭欣、蔡佩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