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態度勁冷淡拒絕同房 人妻起疑心床頭偷放錄音筆 聽足49小時對話嬲爆想離婚卻不果

文: Ling Kwok
2020.12.19

常言道女人的直覺十分準確,另一半有何不妥都輕易感受到,加上女人在查案方面的能力絕不能小覷,就算男方偷食收得有幾埋都好都可能搵到證據。內地最近有位人妻懷疑老公出軌,於是想出一個方法,將對方逮個正著。

根據內地媒體報道,一名31歲的女子於2013年結婚,其後與老公誕下兒子。婚後老公就被公司派遣出差,每次外出公幹都花近差不多10天,回家只留數天,又要再出差,而且回家的時間也愈來愈短。

最初都沒任何特別,可是後來老公回家都要單獨睡覺,也拒絕與事主同房,事主唯有同兒子一間房。其實事主一早覺得與老公已是有名無實,加上老公每次回家都偷偷摸摸地聽電話,所以她就覺得老公應該有第二個。

為了證明自己的懷疑是真的,事主就開始尋找老公出軌的證據。誰知丈夫有一次出完差回家,事主趁老公醉酒後倒頭大睡時,估到老公手機密碼,發現他的手機有好多張與其他女人合照,更有開房的紀錄,相信老公與第三者是在外地同居,而且有出去旅行。

事主想找出更多確實的證據,於是在老公睡房的床頭擺放錄音筆7天,每次錄音7至8個小時。最初頭7天都無任何蛛絲馬跡,直到第7天,聽大約49個小時不關事的錄音後,事主終於聽到丈夫與第三耆的裸聊錄音。

其後事主當然嬲到震,於是就向法院申請要老公離婚,仲要爭取兒子的撫養權及分老公一半身家。與此同時更交出老公與第三者的合照、錄音及手機截圖,以示證據確鑿。可是其老公不同意離婚,同時以外出工作維持生計為由,加上表示已申請調回家鄉工作,反過來話事主的懷疑只是猜忌。

結果事主反而控訴不成,更被法庭指其證據嚴重干犯老公的私隱,所以判決證據無效,將事主的離婚要求駁回。

來源:新京報

圖:UNSPLAS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