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Cloud靚聲獻唱力壓楊寗躋身十強 女團出身鬥唱跳陳葦璇險勝卡文晉級決賽

文: 王庭芝
2020.12.19

ViuTV偶像選拔節目《全民造星III》最後十強終於全部誕生,昨晚進行20強個人戰的最後兩場對決,由雲浩影(Cloud)對楊寗及陳葦璇對關嘉敏(卡文),兩場對決分別以5:0和3:2,由Cloud和陳葦璇取得十強最後兩個席位。

首先出場的Cloud以一襲華麗的黑色露肩禮服登場,甫出場已經獲導師林二汶和幕後工作人員狂讚好靚,她表演唱岑寧兒的《盡力呼吸》,雖然她明顯有少許緊張,但仍獲得評判讚賞,反觀她的對手楊寗就在賽前已經信心不足,甚至在正式演出時走音,令評判之一的鄭欣宜直言失望,5位評判一致投票給Cloud勝出。

至於第二場比賽的戰況就勢均力敵,兩位女團出身的參賽者陳葦璇和卡文都表演跳唱,陳葦璇的《Born this way》展現力度與霸氣,而卡文的《舞孃》則性感誘人,她們各有千秋,令評判陷入兩難,最後陳葦璇以3:2險勝。

經過10輪對決,決賽十強全部誕生,一如早前網上的流傳的名單,十強參賽者包括葉巧琳(Mischa)、鍾諾言(NY)、李靜蓮(Alina)、黃劍文(Kimman)、趙祥誠(Ben)、陳毅燊(ANSONBEAN)、陳澤言(CY)、劉瑞祈(K Lau)、雲浩影(Cloud)和陳葦璇,決賽將於1226日現場直播,而下周將由兩個節目《點擺》和《膠戰》接續《全民造星III》時段播放。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