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捉姦團】90歲丈夫買壯陽潤滑劑背妻偷食 80歲妻孖姊妹們當街鬧爆60歲二奶

文: 王庭芝
2020.12.20

夫妻之道在乎忠誠,任何一方有外遇相信都會破壞夫妻關係,不過偷食絕非只有發生在年輕的夫妻之間,近日越南網上瘋傳一段老婆捉姦影片,片中主角是一名80歲老婦,她發現90歲丈夫偷食60歲二奶,一怒之下就搵埋姊妹們當街捉姦,還引起不少市民圍觀。

綜合外媒報導,影片中銀髮、穿深紅上衣的是年屆80歲的大婆,她得知90歲的老公有外遇,二奶是一個60歲的女士,於是大婆就與好姊妹組織「婆婆級捉姦團」,找二奶算帳。

片中的大婆一出場已經氣勢逼人,當街指罵二奶,旁邊藍色連身裙婦人、紅色連身裙、黑色外套婦人、黑衣婦人和紫衣婦人都是「婆婆捉姦團」成員,齊齊坐陣征討二奶。

「捉姦團」中更有人大罵:「買了有壯陽藥的潤滑劑想做咩?」圍觀的路人都被婆婆們的聲勢所震懾。影片在網上瘋傳,引起熱烈迴響,不少網友都留言覺得難以置信,又笑言「薑是老的辣」、「事件主角加埋過200歲」、「老公90歲還能包二奶,實在老而彌堅」。

來源: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