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韓劇推薦】2020年13部漫改韓劇日劇 今際之國的有栖、Sweet home!Netflix/黃viu有得睇

2020.12.24

近期日本及韓國都將多部人氣漫畫真人化拍成劇集,當中《今際之國的有栖》、《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驅魔麵館》 、《Sweet home》 、《女神降臨》由校園戀愛、BL題材到驚悚恐怖主題都有,多部劇集都成功引起劇迷熱追,不止大讚神還原漫畫角色更拍出故事精焠。今次就同大家一數2020年13部人氣漫改韓劇及日劇,部分更可以在Netflix、黃viu追劇、hmvod平台追看。

韓劇:

1.《驅魔麵館》 

由趙炳圭、金世正、劉俊相、廉惠蘭主演,故事講述名為「Counters」的惡鬼驅魔人,各人身懷絕技,集合聽覺敏銳能推測惡鬼位置的少女都哈娜、最強怪力者賈模度、治癒能力者秋梅玉,平日在「姐姐的麵館」擔任麵店員工,但實際暗地裡進行捉鬼工作。從小因交通事故而變成殘疾的蘇炆意外被選中加入Counters,重新治好雙腿,並獲得超能力一同捉鬼,慢慢更發現背後的秘密!

現於Netflix上架

 

2.《女神降臨》

由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主演韓劇,改編自瀏覽次數高達40億的WEBTOON超人氣同名漫畫,講述平凡少女任朱靜對自己的醜陋外貌感到自卑,在意識到化妝可以變漂亮可以改變人生後,決定在轉校後透過化妝變成校園女神,卻被外貌帥氣的高冷校草李修豪發現秘密,又遇上校園中的壞男孩韓書竣,結果周旋再兩人之間發展出一段三角戀。

Viu煲劇平台上架

 

 
3.Sweet home 

由《喜歡的話請響鈴》宋江、《德魯納酒店》李到睍、《奪命殺聲》李陣郁等主演,故事改編自韓國破千萬點閱次數的同名網路漫畫,描述因校園欺凌而足不出戶的車賢秀,本打算等到喜歡的動畫上映就要結束生命,沒想到公寓內外突然有可怕的怪物四處侵襲,激起賢秀的求生意志與其他居民一同對抗怪物。

現於Netflix上架

 


4.《雙甲路邊攤》

由陸星材、黃正音、崔元英主演,故事改編人氣網絡漫畫,集合奇幻驚悚題材,描述打工青年韓江培遇上可以往返於三界的神秘小食攤老闆娘,要一同為10萬名客人解除心中的委屈和遺憾。

現於Netflix上架

 

5.《便利店新星》 

由池昌旭和金裕貞主演劇集,故事改編自19禁同名人氣網絡漫畫,以24小時便利店為舞台背景,暖男店長與便利店打工仔展開無法預測的愛情故事。

 

 

6.《一起吃晚餐嗎?》

 宋承憲、徐智慧、孫娜恩、李知勳主演,故事改編同名網絡漫畫,講述經歷過苦戀而漸漸對戀愛冷感的男女,透過共進晚餐重拾愛情的溫暖,而發展出的甜蜜浪漫故事。

 


 

7.《梨泰院Class

今年引起不少觀眾討論的人氣漫改韓劇,由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劉在明主演,述男主角朴世路在梨泰院開設小酒館,向害死自己父親的人報復。

現於Netflix上架


 

日劇: 

 

8.《今際之國的有栖》 

由山崎賢人、土屋太鳳、町田啟太主演,在Netflix上架不久即榮登香港、日本、台灣人氣排行榜第一位。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麻生羽呂的作品,故事講述終日埋守電玩遊戲的高三學生有棲良平,常被家以與優秀的弟弟作比教,心生厭倦常想著逃離這世界。某日與好友苅部大吉和勢川張太在意外闖入空無一人的「東京」,在異世界之中要生存,就必需參加一場場以生死作賭注的遊戲贏取「今際之國」的簽證,眾人為求續命只能不斷參加遊戲取得簽證!

現於Netflix上架

 

 

9.《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由赤楚衛二和町田啟太主演近期爆紅的BL日劇,故事由豐田悠的BL漫畫改篇,講述主角安達因為到30歲還是處男之身,而覺醒了魔法技能可以聽到他人心聲,意外發現營業部同事黑澤一直愛慕自己。

 hmvod平台上架

 


10.《極道主夫》

改編自由玉木宏、 川口春奈、志尊淳主演,改編覺日本漫畫家おおのこうすけ的作品《極主夫道》,講述綽號不死身阿龍的前黑道大佬,因為與美久相識結婚而金盆洗手,變身家庭主夫打理家中大小事務的日常生活。

Viu煲劇平台上架

 

 
11.《我的家政夫渚先生》

 由多部未華子、大森南朋、瀨戶康史主演的日劇,改編自同名少女漫畫,不擅長家務的工作女強人相原芽衣在生日夜晚,突然家務全能的超級家政夫大叔鴫野渚,漸漸開始依賴上家政夫。

 

12.《我們的愛情不正常》 (又譯:《我們有點不對勁》)

劇集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安藤夏美同名作,由濱邊美波和橫濱流星主演,開播前就備受日劇迷關注。故事講述女主角花岡七櫻的媽媽在和菓子店「光月庵」工作,一日被冤枉成殺害老闆的兇手而被捕,更在審訊期間去世。七櫻的人生突然急轉直下,七與老闆的兒子椿變為交惡,15年後長大成人的兩人都成為了和菓子師傅再次重逢,椿更突然對七櫻求婚。七櫻為求證明母親清白,決心嫁入光月庵的家族。

 

 

13.《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

由石原里美主演,改編自荒井ママレ的連載漫畫「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劑師葵綠」,劇集講述醫院裡藥劑師主角葵綠有8年工作經驗,深明藥物會影響病患的往後生活,所以堅持自己的原則需要了解患者病情後再給藥方,即使被其他藥劑師質疑工作效率亦堅守信念。

Viu煲劇平台上架

 

 

來源:OCN、JTBC、tvN、Netflix、Twitter@tx_cherimahoTwitter@gokushufu_dramaTwitter@watanagi_tbsTwitter@watadou_ntvTwitter@unsung202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