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Telegram更新重點一覽 支援群組語音通話 Android/iOS用家各有新功能!

文: David Tse
2020.12.31

Telegram一向以獨立、安全度高與高品質的通訊服務著稱,備受好評。而在2021年之前,Telegram的用家已經突破了5億人,今年12月Telegram亦進行了多款更新,一共有四大重點,包括新增了群組多人語音通訊,以及Android用戶的新資料儲存方式,一齊黎睇睇TG的新功能!

1.群組語音聊天

更新後的Telegram在任何群組都可以進行多人語音通話,並在頂端顯示一個小對話框,用家可以隨時查看參與通話的人,甚至是聲音的大小。通話期間大家仍然可以自由使用其他功能,Android用戶在Telegram處於後台運作時,將有一個浮動按鈕讓大家自由控制通話設定。

2.Telegram儲存資料轉移至外置SD card(Andriod用家)

Andriod設備可以自由選擇將Telegram app內的資料儲存於手機內置空間,或外置SD card,增加使用上的靈活度。設定方法:Settings > Data and Storage > Storage Usage。

3.Siri讀取訊息(iOS用家)

而iOS用家在使用耳機時,可以透過Siri接收Telegram的新訊息,Siri將會自動讀取訊息內容。設定方法:iOS Settings > Notifications > Announce Messages,設定Telegram為開啟。

 

4.動態貼圖&界面動畫更新

動態貼圖經過優化,將以小於50KB的分辨率提供180幀的動畫,貼圖加載時先會顯示貼圖輪廓,以增加載入速度。更新後也會新增更多動態emoji!而Android設備的Telegram界面將會有新的顯示動畫,包括新訊息提示、未讀訊息標籤和用戶頁面動畫。

來源:Telegr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