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盤點17個選美出身女演員 有港姐蔡思貝莊思明 林宣妤選華姐奪亞軍

2020.12.29

選美比賽是不少人進入娛樂圈的踏腳石,現時不少女演員都是亞洲小姐、香港小姐或國際中華小姐出身。TVB剛播畢的重頭劇《使徒行者3》,就有不少選美出身的女藝人參演,包括戲份甚重的Madam G黃智雯及阿兜蔡思貝。

1、黃智雯

07年參選港姐最後三甲不入的黃智雯,在劇中飾演Madam G

2、蔡思貝

13年港姐亞軍出身的蔡思貝,在劇中飾演臥底阿兜。

3、麥美恩

11年參選港姐並獲得殿軍的麥美恩,在劇中飾演爆Seed下屬,在第二集被活摘器官逝世。

4、莊思明

2010年港姐季軍出身的莊思明,在劇中飾演黃智雯下屬。

5、康華

在劇中飾演數據科學專家Wendy的康華,在94年參選港姐並躋身決賽,落選後加入TVB成為藝人。

6、林宣妤

在劇中飾演沐足點跌打師傅藍楠的林宣妤,是17年華姐亞軍,現已離巢。

7、胡美貽

17年參選港姐並在落選後加入TVB的胡美貽,在劇中飾演被販賣的女子之一。

8、黃穎君

飾演江美儀助理Kelly的黃穎君,在12年曾參選港姐,有「翻版謝安琪」之稱。

9、梁麗翹

飾演法庭書記的梁麗翹,在11年曾參選港姐並獲得國際親善小姐及旅遊大使獎項。

10、呂善婷

在劇中飾演荷官海膽的呂善婷,曾在16年參加ViuTV選美節目《美選D.n.A》,可惜在12強止步。之後她在18年投考藝員訓練班,19年加入TVB

11、張寶兒

16年參選港姐並獲得友誼小姐獎項的張寶兒,在劇中飾演爆Seed前女友Lindy,僅在回憶中出現。

12、葉蒨文

在劇中飾演蘇淼淼的葉蒨文,在16年曾參選港姐可惜只躋身30強,不過其後獲無綫羅致旗下。

13、梁雯蔚

在劇中飾演護士的梁雯蔚,曾在17年參選港姐。

14、佘詩曼

僅在畫像及回憶中出現的釘姐佘詩曼,是1997年港姐季軍。

15、陳煒

僅在照片中出現的歡喜嫂陳煒,是96年亞姐冠軍。

16、高海寧

僅在歡喜哥回憶中出現的臥底Amy高海寧,是08年港姐旅遊大使得主。

17、麥明詩

僅在歡喜哥回憶中出現的臥底Cherry,是15年港姐冠軍。

圖:TVB、藝人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