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冇敲門直衝入房 人妻剛巧換衫半裸遭叔仔經過看光光感無助:以後我可以點呀?

文: Ling Kwok
2020.12.29

婆媳關係永遠是一個難解的課題,如果大家住在一起,「相見好,同住難」,很容易會產生磨擦。可是如果奶奶做一些不合理的事,作為媳婦又如何處理才不會損感情呢?真的是一門深奧的學問。最近有位人妻因為奶奶唔敲門就入房感到困擾。

該名人妻來自台灣,她早前就在Facebook專頁「靠北老公2.0」上投稿,大呻奶奶入門唔敲門所產生的問題,她透露現時和老公、婆婆和未婚的小叔住在一起,搬入老公家前並不知奶奶入房前不會敲門。

人妻大呻:「半年以來,婆婆還是會突然進來我的房間取衣服去洗和打掃。我跟老公說過很多次,但他說他媽一直都是這樣,很難要求她改變。」令她感到十分困擾。

直到近來,終於因奶奶冇敲門入房而發生意外,人妻說:「我正在換衣服,只穿着內褲,上身空空,婆婆突然開門進來。小叔剛好在門外走過……」對此被看光光,人妻大感崩潰,並問「以後我可以怎樣?」

有網民就叫人妻萬一奶奶未有通知就進來,可以先尖叫嚇嚇對方,好讓對方之後可以敲敲門。又謂人妻和她老公年紀都不小,自己的房間應該自己打掃,不然日後要生小朋友問題也難解決,直言彼此互相尊重,就算自己是媳婦,都要跟對方好好溝通。

來源:靠北老公2.0

圖:unsplas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