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獲富爸爸送豪宅內設星空影院 離地千金以為人人屋企有戲院:你們家沒有嗎?

文: Ling Kwok
2020.12.30

內地網紅周揚青家底豐厚,從社交平台中不難發現她經常大曬名牌。另外最令人驚訝的是周揚青生日時獲爸爸大手筆送豪宅做生日禮物,大宅內更附設一間星空影院。而內地節目《潮流合伙人》最新一集中,陳偉霆就問到周揚青家裡的戲院,周揚青的回應引起了熱議。

內地網紅周揚青自從與拍拖9年的台灣歌手羅志祥分手後,個人生活也開始高調起來,大曬自己日常的奢華生活。早前她曬出衣帽間的三面鞋櫃,每個鞋櫃都有9層,放上多對價值連城的鞋子,令網民感到驚訝。

早前她參與了內地的綜藝節目《潮流合伙人》,其中一集就與陳偉霆及范冰冰細佬范丞丞打邊爐,言談間講起周揚青家中的私人影院。陳偉霆就好奇問:「我看你有發過微博,說你自己家爸爸送你了一個星空頂(星空戲院)?」周揚青最初聽不明白就問:「甚麼星空頂?啊!電影院呀?」陳偉霆:「你家有一個電影院?」周揚青大方回:「你要去看嗎?」周揚青後來反過來問,以為每人家裡都有私人影院,隨後更反問陳偉霆:「你們家沒有嗎?」陳偉霆回答:「我只是有一個投射的屏幕......」而身邊的范丞丞聽到周揚青的回應,忍不住反白眼。

其實早前周揚青生日時,已在微博大曬爸爸所送的生日禮物,更留言:「媽媽說爸爸告訴裝修公司的人 一定要在12號這一天都弄好因為12號是我女兒的生日...」,又指「爸爸知道我喜歡星空 所以特別為我裝了一間星空電影院」,奢華程度十分驚人。 

圖:ig@周揚青、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