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花姐傾掂A組幕後功臣加盟「造星4」 梁祖堯開出唯一條件答應做下季導師

文: 王庭芝
2020.12.31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III》掀起全城熱話,雖然「造星3」才剛落幕,但不少觀眾已經期待下一季「造星4」來臨。今季比賽創造了不少經典表演,尤其是分A、B組對決期間,今季冠軍趙祥誠(Ben)所屬的A組在第三輪分組對決中取得5戰全勝佳績,除了導師林二汶的功勞,被A組笑稱為「媽媽」的梁祖堯是另一幕後功臣,有報導指節目監製「花姐」黃慧君已經跟祖祖傾掂數,成功遊說祖祖做明年「造星4」的導師。

梁祖堯在《全民造星III》有極高曝光率,他是50強評判之一,由40強的比賽開始,林二汶邀請他加入了A組幫手,雖然名義上不是導師,但由於他在舞台劇方面有豐富經驗,所以對參賽者培養情緒或者在舞台設計上都給予很多意見,配合二汶在音樂上的專業,一同創作出多個精彩表演。

綜觀ViuTV官方Youtube上「造星3」分組對決的片段,點擊率最高的頭5個表演「給十年後的我」、「我們」、「黑魔法愛情研究所」、「Hey Sistas」和A4的「好人」都出自A組,表演兼備娛樂成份、藝術元素和舞台美感,梁祖堯確實功不可沒。

他不但是A組的幕後大腦,亦心靈輔導過不少A組成員,他和成員私底下的感情都相當好。許多網民都大讚祖祖是一位優秀「造星」導師,亦希望如果開拍「造星4」可以見到祖祖加盟做正式導師。

近日有報導指因為「造星3」反應熱烈,明年舉辦「造星4」勢在必行,雖然何時開始籌備仍未有計劃,但原來ViuTV早已聽到網民心聲,「造星」系列監製花姐已經mark實祖祖擔任「造星4」導師,而祖祖亦答應了,不過他開出一個條件,就是不想跟二汶打對台,他和二汶被今季A組參加者稱為「媽媽」和「爸爸」,全組上下感情好到似一家人,他笑言不希望頭家散。

圖:IG@梁祖堯、Team_A_Lov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